season here...thou,who?

T-02-99

thou,welcome!
新人,渣作,日常。
sa...欢迎评论什么的

“我只渴求安稳的永眠...”
“不要唤醒我...”

沉睡着的小羊静静的漂浮在收容室内,在空无一物的梦境中沉睡着,沉睡着。

除去嵌在它身体中的几只眼睛之外,它看起来并不那么特别。
紫色的眼睛欢快的眨着,那是好奇

绿色的眼睛温柔的睁着,那是善意

“人们为什么会苦恼呢?”

“大概他们的生活有些糟糕吧”

“那,我,就尽我所能,让他们的梦境变得美好吧”



文森特:请你快一些,拜托了...我现在就想睡着...
心理咨询师:为什么?是因为之前的那只异常吗?
文森特:是的...有个像绵羊一样的东西从我眼前飘过,紧接着...我就陷入了沉睡。从那之后,我一直都是这种状态,我总是很想睡觉...想做梦...
心理咨询师:你还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样的梦吗?
文森特:...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梦。
心理咨询师:能请你尽可能详细地描述一下吗?
文森特:那是个美梦,这就是我全部的描述。就因为做了那样的美梦,我甚至开始庆幸我能在这家公司工作...在梦里,他,那个我再也见不到的人,他和我待在一起...
(省略)
...从那样的梦中醒来,我就再也无法让自己振作起来了...

心理咨询师:我知道了。我最近从其他员工那里打听到了你的情况,他们说你在工作之外的时间里一直都在睡觉。能跟我谈谈这个吗?
文森特:我刚才那些话都白讲了吗!?我想回到那个梦境中去...回到那个我和他在一起的梦境中去...那些快乐的时光...但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再做那样的梦了...
心理咨询师:...我知道了。建议你先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一会儿。
文森特:...每一个因听到那只异常的声音而惊醒的员工都发了疯。人们都认为那只异常给他们带来了极其恐怖的噩梦...然而事实恰恰相反。
醒来之后,我们所面对的现实是如此的恐怖,以至于灵魂不愿回归现实。
如你所知,梦里的时间流速与现实世界不一样。这里短短的一瞬间,在梦境中就如同永恒。
如果那个异常能再次让我陷入沉睡...我也许就能回到那个美梦中去了...



恶魔会改变自己的形象来诱骗世人。
恶魔会制造甜美的幻境来迷惑世人。

他们说,

我是个恶魔,我毁了那些人的生活

事实上,

那些梦境不过是他们自己想象出来的

换句话说,他们本来自己就会做出那样的梦,我只不过是让他们的梦更美好些了



紫色的小羊在收容室里静静的漂浮着

祝你有个好梦,小员工

在员工离开时,它在心里这样说道



当人们对虚假的梦境表现出渴望时,他们的理智将会出现裂痕。而恶魔不会错过这一时机,它将把人们拽向深渊。



不要说得这么复杂....也不要说得这么恐怖...

我只是想给予人们美梦...

给予他们一直期待着的幻境...

那些被我授予美梦的人们...终会回到我身边...

所以,你也闭上眼睛吧...




紫色的小羊静静的飘着,他自己也深深的陷入梦境中

“我没有错!我只是让他们的梦境更好些了!我没有害他们!没有!!!”

紫色的眼睛欢快的眨着,

绿色的眼睛温柔的睁着,

褐色的眼睛无力地闭着,渗出几滴泪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