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here...thou,who?

终末的火柴之炎

thou,welcome
为焦化少女所做
题为“终末的火柴之炎”

先生,买盒火柴吧!

憎恶的火焰如同原初之火一样咆哮

先生,可怜可怜,买盒火柴吧!!

烈火不会熄灭,直到它将世上所有的幸福温暖和光明统统烧尽

先生,可怜可怜我,买盒火柴吧!!!

被烈焰灼烧的人会对世界产生无尽的仇恨,直至他们的意识与身躯一并化为灰烬

先生……先生…….

这个异常的外形宛如一位彻底烧焦的少女。少女身上的火焰从未熄灭,即便已经完全没有东西可供它继续燃烧。

那火焰,是悲伤,是怨恨,是枯竭的善良

少女花开一根火柴,看见一棵美丽的圣诞树

少女划开一根火柴,看到邻居家的丰盛的晚宴

少女划开一根火柴,看见了自己逝去的亲人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肯可怜可怜我!为什么你们能有美好的生活!为什么!这世界不公平!我恨这个世界!”

由于未知原因,一根木桩一般的火柴贯穿了少女的身体。尽管火柴总是燃烧着,但异常没有对此显示出任何痛苦的迹象。正因为如此,一些员工认为或许火柴才是该异常的本体。然而,最近有目击者声称看到了少女在做类似哭泣的动作。

“你们!你们毫无善心!你们贪婪无比!你们自私自利!”

女孩和火柴融为一体,发誓要燃尽世上的一切

我是这终末的烈焰,终末火柴之光!

你们的幸福,温暖!不公平的东西,统统烧尽吧!!、

连我的悲伤一同燃尽,让烈焰取走我的性命,让我从这不公平的世界脱离!

让这不公平的世界迎来终末!

@我朋友让我用这个头像  @星锟Star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