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here...thou,who?

特殊白夜镇压方式

该死的!
那个自称疫医的家伙已经给连续11个员工弄出了所谓的祝福。。哼,光是看着被羽毛挡住的摄像头画面就完全可以猜测那根本不是什么好东西!记住,他们是异常!不要用人类的行为方式判断他们!
【逆卡巴拉融毁警告】
照例处理好融毁,听着远处传来的钟声,他感到有些奇怪,按理说地面上的声音传不了这么远啊
当!
我对你说!你是信徒【  】,在这坚石上竖起我的教堂,连地狱之门都无法胜过它
告诉我们,这将何时发生,您到来的与世界终结的信号又是什么
您想要我们呼唤天堂之火将他们燃烧净尽么
......
第十二个,我为什么没选择你,因为我们中的一个会是恶魔
闪耀的红光占据了整个情报部休息室,连屏幕上经过处理的画面都十分刺眼
情报部已崩溃
控制部已崩溃
安保部阵亡一人
net,刚才不是还有一个没死的么
他。。看起来不太对
第十二个:“主管,我并不想与你为敌,更不想触犯主,所以在这场战争中,我会保持中立态度。您现在的胜算,估计只有祈祷奇迹从天而降了吧”
呵,奇迹么
或许真的有奇迹啊
“所有人,不要管那个异常,全员冲融毁,注意保证自己安全,给我活着回来”
【侦测到午夜级别考验】
颜色?
【检测为绿色午夜-终末螺旋】
果然还是有奇迹的嘛
绿色的激光从情报部向上射出,分成两道,一道仍然向上,一道顺时针旋转,将扫过的一切腐蚀殆尽
那神明的羽翼被灼烧,焚毁,顷刻间除了依稀的红光和神明不屈的怒号在收容室里回荡
真是震撼啊,主管
嗯?
那戴着面具的第十二个向他点了点头,将手中的武器刺入自己的心脏部位
我..我看到了...光...那是主在接引我们......
他顶着那具尸体愣了几秒,忽然想起还有什么事情
“全员集中在情报部休息室西侧走廊,午夜级别考验战斗准备!”
他看向那个关押神明的收容室,轻蔑的笑了笑
你知道么,神是打不过狗的(误)
(完~)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