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here...thou,who?

憎恶女王的红宝石

O-01-04憎恶女王WAW
season here,hope thou'll enjoy
如你所见,我只是块宝石,在不知多久之前是岁月里被匠人制成魔杖。
在那无尽的过往岁月中,我都是没有意识,单单存在着。那时候,我只能看,只能听,而不能干预世界。我的前几个使用者,他们都...
他们都堕落了...
当然,她也...
自从最近一任使用者想征服月球而死在高空之后,我便一直在层云之上漂浮着,看着下面世界里的炎凉悲欢。下面的世界...那里曾是一片净土,在上一任使用者死了之后,那里变成了一片混乱的地方,充满了战争,灾难,瘟疫,机械,神祗。混乱持续了很久,久到我已经产生了意识
在那里,我看见了她。
那时候她是一个贫苦人家的孩子,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在那一天,她读到了上一任女王的故事,也就是上一届使用者,她觉得应该有一个人站出来结束混乱的日子
她想成为那个人
于是...
“剩下的事情你也知道了,她们三个魔法少女不幸的故事不用我再说了吧”
“那你为什么不找一个新的主人呢?”
我看着躺在一边法阵里的她,刚刚她又失控了,在培训部里来了一发光束,现在(被锤到)恢复人形等待着再次醒来的时候。
“你知道么,每次发生这种情况,我都要清除她的记忆,并且想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我要做这么麻烦的事情?”
沉默
对面的主管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片刻之后,他问道
“你真的不想换...”
“不”
“为什么”
“有的事情不需要理由,不是么”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