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here...thou,who?

season的脑洞日常

season here,
glad thou'll enjoy
新人,日常,渣作见笑
又是平常的一天,叶甫根尼无奈的走在去往收容室的路上。别误会,并不是什么怪婴或者[数据删除]什么的,而是——红舞鞋
“我#G@%他%#%!主管今天脑子有毛病吧!让我去跟一双鞋做[沟通]!.....”牢骚伴随着满是怨念,或者说,已经有些残念的脚步声到达了收容室门口。叶甫根尼身吸了一口气,刷卡进去。
叶甫根尼:“我是今天负责进行这次沟通的员工,希望你能够配合我的工作”
红舞鞋:“............”
叶甫根尼:“f**k!我**就知道!”
叶甫根尼无奈的吧刚才摔倒地上的报告和书写板捡起来,机械地读完了规定的内容,期间根本没有抬头看那双鞋。
“工作结束,请尽快离开收容室,大门将会在十秒后关闭”
“唉.....”叶甫根尼无奈的走向走廊一头的洗手间去洗了把脸,想让自己从刚才死一般的沉寂中恢复过来。刚出门没走几步,他就好像被一个急匆匆赶过来的人撞到在地。
“嗯?怎么这么不小心...唉?你不是那天.....”叶甫根尼很确定他认得对方,那是一位新进的文职妹子,前几天还因为不会用咖啡机麻烦过他一次......
“唔?!!!”
五分钟后
叶甫根尼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很是苦恼,现在他嘴上有一抹很深的口红印,不用想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血之渴望get√,最大生命值+6)
“唉”叶甫根尼无奈的叹了口气,刚才那个文职妹子跑开时清脆的脚步声似乎依旧回荡在他的脑海里。
不对,公司标配的皮鞋可不是这种声音!只有高跟鞋才......
(完)
附录:那次事件之后,我们从公司数据库中搜查了有关文职██的全部资料。她承认她完全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红舞鞋只是让她更加正视自己的感情,让她有勇气做一直想做的事。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