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here...thou,who?

工作结束了,去喝点汽水吧

没错还是我
season的日常脑洞
hope thou'll enjoy
公司新进了一台异常。额抱歉,一个异常
那是台饮料机,旁边还有两个看起来挺诡异的东西站着不知道干嘛。
我第一次去工作的时候是在几周前,洞察最高的人永远是第一个上,当然了,我的工作还是十分顺利的。当然这也得益于前几天部长帮忙配的眼镜,chesed先生真是个好人呢。
说起这台饮料机。。也没什么特别的。看起来有些花哨的涂鸦,彩色的灯光,欢快的音乐,以及正面出货口上方大大的一个“free”
真是。。这种东西为什么作为异常呢...
工作结束,正当我准备离开的时候,饮料机那边突然传来一声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我扭头看过去,是一罐蓝色包装的饮料,从易拉罐包装看起来像是什么汽水。
突然觉得有点渴了呢。
“唉......maneger...”
“promited”
说起来,汽水味道还不错的。我大概在这之前有好几年没喝过汽水了。蓝莓味独有的酸甜,让我闭上眼睛享受了一下。强烈的气泡刺激着我的感官,感觉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
“代号f91-233,请记录你的主观感受以及该液体客观形态”
蓝色的蓝莓味饮料是一种无色有强烈碳酸的液体。该液体可能具有回复员工精神的特性。
“请携带F-05-52所产出的液体前往W-01进行样本收集。在那之后你可以选择保留或者上交该液体”
从那以后,基本每天工作完之后,我们部门的员工都会去那里拿一罐汽水。旁边本部的人有时候也会来喝一罐,不过上星期听说有个新人喝完汽水就失踪了,主管给我们的解释是他边走边喝没看脚下踩到鮟鱇了...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为什么鮟鱇会跑到收容室里。嘛...那家伙总是到处乱钻,基本只有主管能找到它。
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脚下哦~
(完)
附录¹:Ⅴ. 当工作结果为差时,不要喝从贩卖机中掉下的饮料!!!
附录²:当员工的工作结果为差时,员工喝下汽水会昏睡过去,一段时间后海水夹杂者一条渔船会充满整个收容室。根据故事那个员工是被抓去当渔夫。所以他们也被认为死亡。
附录³:新人求脸熟啊ヾ(≧∪≦*)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