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eason here...thou,who?

season here...thou,who?

 

这里是season
新人,见笑
大概不会有ooc吧...
有的话见谅
                                            [正文]

现在是半夜大概十一点多,正是清道夫四处游荡的时候。在郊区地下的一间收容室内,她僵硬的躺在合金地板上,辗转反侧。

她,又一次失眠了。

“我要把那杂种的脑袋挂在我的床头,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睡个好觉。”

这句说过不下万次的咒骂,依旧像装满火药的短铳射击那样刺耳…不对,刚才好像就是火铳射击的声音。

大半个晚上都在咒骂,磨刀以及不断的填装火药中度过了,直到日出,也就是清道夫坐着卡车离开的时候,她才在对那头狼各种死法的想象中睡了过去。

“我们之间的斗争不会有任何一方胜出,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更残忍地,更痛苦地撕烂那个狗杂种。在那之后,我不会喝葡萄酒,也不会吃蛋糕,我不会以任何方式庆祝的。当我习惯每天在花园里磨斧子而不是摘小花时,我才只有15岁。”

曾经有个员工在【沟通】是问她关于她那不断的狩猎,她是这么回答的。即使对于为什么要强调十五岁以及对方现在的年龄有些好奇,我们的小员工还是把自己的疑问吞进肚里,没有继续问下去。

事实上,仇恨到底从何而起呢?

我不知道。

一次又一次,我撕开它的皮毛,碾碎它的脏器,一次又一次。

因为狂怒而盲目,失去理智,对杀戮果断而坚决,那也总比因为懦弱而恐惧要好太多!

我不能停下,我早就不知道我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了……我也不知道我要到哪里去……我更不知道这个鬼地方到底是哪里。

我只知道我有一个猎物。任何人都不能抢走我的猎物。

因为没有猎物的猎人……

什么都不是


season here...thou,wh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eason here...thou,wh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